March 1, 2013

序.就是默默為你狂

蔡 興 麟

來這裡的都是有緣人,相信你我是同類,喜歡到處碰碰逛逛,找他的故事,他的點點滴滴。


我不是他的老歌迷,他出道時我還未誕生,我的字典裡有著他的名字,大概是因為 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,因為I LOVE U BOYZ,因為 為了妳.為了我 / 現代愛情啟示錄 這些似曾相識的經典歌名......


逐漸了解他,喜歡上他,收藏他的唱片,大概是因為我也是處女座,我也喜歡以音樂和文字表達自己,我也有一張長不大的臉,我也很孤僻內向......


他的資料很是有限,但偶爾看到網路上的知音人也會暗暗替他高興,開這個網誌,除了想分享一些自己對他的看法外,更希望和大家一起重新認識他,希望有心人多加分享指教!


GARY,你默默為別人付出,也默默為自己努力,這裡換我做你吧! 這裡 祗 為 你 . 就 是 默 默 為 你 狂。 THIS BLOG IS DEDICATED TO YOU.


這裡會不定期更新,請不定期留意,他的故事並不會草草三兩篇便完結。


然字
一三.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留言小教學 (不用註冊):
1. 在下方留言格內輸入留言
2. 在 'Comment as:' 一格內揀選 'Name/URL',小視窗隨即彈出
3. 在 'Name' 一格內輸入你的稱呼,'URL' 一格漏空,再按 'Continue'
4. 按 'Publish' 送出留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